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大团学系统召开贯彻阮成发省长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暨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09-13

    97日,云南大学团学系统召开贯彻阮成发省长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暨“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会。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李建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以及团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李建宇在会上讲话。他说,云南大学团学系统及时召开学习讨论会,各位老师、同学的发言中都体现出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李建宇希望以此次学习讨论会的召开,掀起全校团学系统学习贯彻阮成发省长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的热潮,团结一致,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李建宇希望学校团学系统不断开拓创新,全面深化学校共青团和学生组织改革,带领全校同学们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好机遇,更好地成长成才。李建宇还希望全校同学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学会感恩、学会敬畏,积极面对困难挫折,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校团委书记于春滨在会上传达了阮成发省长形势政策报告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下一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学院领导、团学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都表示全校师生都应该高度认识“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无惧无畏,践行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