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0-18

  喜迎盛会、举国同庆。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云南大学党委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主题团日等多种方式和电视、广播、互联网、大屏幕等多种渠道,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让广大师生第一时间学习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

 

  在呈贡校区明远楼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校党委书记杨林,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以及机关党委党支部的同志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聚精会神,用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入思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

 


正带队赴凤庆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的校长林文勋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中涛,校长助理赵琦华,以及调研组成员一起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云南大学挂钩扶贫点临沧市凤庆县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

在明远楼416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刘晓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邢光林,校长助理郝淑美,与所在支部的成员一起观看了开幕式实况。

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周学斌、张力等校领导也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开幕式实况。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分别在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学生宿舍通过电视、电脑、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在呈贡校区楠苑和梓苑广场,师生员工聚集在一起,通过LED大屏幕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学校广大师生聚精会神,反响热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全校师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