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喜迎党的十九大云南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0-31

  10月15日-10月25日,云南大学机关、信息学院、农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等16个单位分批组织共300余人前往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参观“喜迎党的十九大云南脱贫攻坚成就展”,充分了解全省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

展板图文并茂,从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转移就业扶贫、生态补偿扶贫、医疗卫生健康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全方位充分展示了云南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新成就。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展板,大家对云南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成就有了深刻充分全面的了解,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一项凝聚党心、民心,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伟大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大的热情关注扶贫、关心扶贫、参与扶贫,积极为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出谋划策,在云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智慧,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立足本职贡献更大的力量。

组织部、扶贫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