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省委批准,由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昶于11月20日来到云大,为学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云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所”辅导团成员、院级党组织书记和机关科级干部等人员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昶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谱写好云南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等九个方面为学校师生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昶指出,每个人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就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好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他还介绍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希望云南大学能够认真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培训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精神,把自己的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政治权威和领导,进一步增强信心,抓住党的十九大的机遇和东风,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云南特色的跨越发展之路,奋力开启云南跨越发展的新时代。

杨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系统安排,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措并举,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及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开创云南大学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李昶还与现场师生代表面对面展开互动交流,进一步阐释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撰稿:柏玉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