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杨林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一流党建促进和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128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率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就基层单位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中,杨林详细听取了滇池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道和院长马杰关于滇池学院党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与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深入交流,充分征求大家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滇池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也就各基层党组织充分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党建活动的情况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杨林发表讲话。他指出,滇池学院党建工作在顶层设计上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运作规范;学院的党委和行政高度自觉,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的规定;学院在积极探索独立学院党建方面很有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学院经过长期的努力,在实践中打造了一支能战斗、靠得住的党务工作队伍。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滇池学院在独立学院的党建工作方面继续探索创新,总结出一些新的模式、经验和做法,成为全国高校独立学院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和楷模。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