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师节慰问信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09-10

全校教职员工: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耕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祝大家节日快乐!

去年九月,云南大学入选全国首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在这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面前,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勇攀高峰,不断为云南大学奉献力量。学校一流党建、一流大学建设全面推进,各项任务深入实施;学科建设成效明显,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成绩瞩目;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引进和培养工作齐头并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推进;科学研究成效显著,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再获佳绩;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一带一路”研究平台不断拓展。可以说,学校工作的每一点进步无一不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劳与汗水。当下的云南大学,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学年来,大家的激情与梦想,大家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的工作与业绩,大家的辛苦与付出,都使我们愈加深刻地认识到,教职员工是云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这场大决战的重要驱动力量,教职员工是云南大学第一重要的战略资源。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既是一项系统工程,又是一项艰巨事业。云南大学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创一流学术、培一流文化、构一流管理,事事都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强力融入与高效运转。在竞争异常激烈的高等教育领域,没有暂停键,也没有休止符。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把崇高的人生理想、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与云南大学的改革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凝学术、技术、艺术、仁术为一身,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发挥价值、创造价值、体现价值,在“双一流”建设中积极作为。我们也将举全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大篇章而努力奋斗。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祝大家身心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   杨    林

    校        长   林文勋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