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9-14



2020910日,云南大学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马金书教授作宣讲报告。校党政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院级党委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主持。

马金书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重点等4个方面的内容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鼓舞人心,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我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作用。

李建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增强理论修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云大落地生根,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