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团省委书记到云南大学调研团学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08-31

2023年8月29日,团省委书记赵攀峰赴云南大学调研学校团学工作,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副书记吴建德与赵攀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团省委副书记(挂职)、云南大学团委书记郑茗戈陪同调研。

赵攀峰向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共青团云南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攀峰指出,作为云南高校的领头羊和排头兵,一直以来云南大学在团学工作中都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并为团省委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赵攀峰希望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充分用好各自的优势资源,在共建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开展青年专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全省团学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周学斌代表学校和校长方精云院士向团省委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团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学校将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以一流团学工作为目标,在团省委的关心支持下,推动学校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青年工作发展贡献云大力量。

赵攀峰一行还与学校团学干部、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赵攀峰对云南大学团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校下一步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吴建德在座谈会上表示,学校共青团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更加主动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主动谋划制定方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有用的栋梁之才

赵攀峰一行还参观了云南大学校史馆、云山植物园,了解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