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李玛琳到云南大学调研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10-07

2023年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李玛琳到云南大学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亲切慰问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于黎研究员。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周学斌、副书记陈华仙,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克勤院士,以及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玛琳仔细询问了解于黎的工作、科研情况,对她为推动科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她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与力量、展现科技工作者的风采与担当。李玛琳参观了分子实验室、精密仪器室、标本陈列室、学生休息间,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她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做好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和先行者。

李玛琳还参观了云南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云南大学百年发展历程,并考察了云山植物园。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审核: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