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21次党委常委会议暨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08-25

824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第21次党委常委会议暨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陆琴雯,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杨泽宇、刘晓江、张力、丁中涛,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邢光林,校长助理郝淑美、赵琦华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印发的《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和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内容。杨林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杨林要求学校各级部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部署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昌山在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配合昆明市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陆琴雯在会上通报了上级纪委近期检查的准备情况。

张力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近期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上还对近期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