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与临沧市政府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09-07

830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率云南大学调研组一行深入临沧市开展调研工作,并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临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介绍临沧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主持会议。云南大学王建华、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张力等校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中义、院长王德强、副院长段佳美出席会议。

2016年6月,云南大学与临沧市人民政府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科研合作、干部培训交流、市校团组织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林在听取临沧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说,近年来,临沧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杨林表示,云南大学将学习临沧市在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聚焦问题,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支持临沧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地方院校的交流合作,继续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重要举措,完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云南大学综合性大学学科的人才优势,围绕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学校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交流。同时,将与临沧在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沿边对外开放等方面加强研究合作。

杨文章表示,临沧市与云南大学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云南大学在脱贫攻坚、教育发展、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给予临沧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下步工作中,临沧市将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梳理合作事项和合作项目,全力加快市校合作、校院合作相关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新闻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