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党性与党的知识教育月专题培训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09-18

915日,作为学校“党性与党的知识教育月”专题活动的一部分,学校党校组织进行了一场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彤在培训会上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作了专题培训。李彤介绍了学校“一流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要求全校党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正确制定、认真实施发展党员工作规划和计划,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手续。李彤还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考察教育和转正等发展党员工作的几个关键节点的具体程序进行了讲解。李彤最后还希望全校党支部书记抓住发展党员关键,全面推进云南大学“一流党建”各项工作。

学校党校负责人在会上还对各单位发展党员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