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对云南大学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作出批示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09-21

9月18日,学校接到教育部通知:国务院已正式批准云南大学成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9月19日,省委书记陈豪作出批示,对云南大学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行列表示祝贺,并要求云南大学以此为契机,瞄准一流目标,学习先进,苦炼内功,开放包容,勇攀高峰,努力为国家战略实施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9月19日,省长阮成发也做出批示,对云南大学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行列表示祝贺。阮成发表示,这是云南大学百年难遇的历史性机遇,希望云南大学以此为契机,改革创新,争创一流。

学校将按照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标准,全力推进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争取早日把云南大学建设成为立足祖国西南边疆、辐射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型一流大学,努力为国家战略实施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