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督导团工作会议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0-25

   1020日上午,我校2017年秋季学期督导团工作会议在东陆校区举行。丁中涛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学评估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评估办公室主任董立昆主持。

  教学督导团团长刘绍怀教授总结了督导团上学期工作,部署了本学期具体工作,并提出督导工作要从评价性督导向研究性督导转变,实施全面督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常规性督导与专题性督导相结合、统一性督导与规范性督导相结合、针对性督导与差异性督导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强调督导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从服务双一流建设和学生全面发展开展督导。

与会督导围绕督导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各抒己见。最后,丁中涛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督导团上学期的工作成效。提出下一步,督导团要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开展工作,要坚持督导结合、以导为主、以督强导的原则,在督导工作中应注重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的差异性,本科教学主要强调的作用,促进教师端正教学态度、研究教育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研究生教学要把控过程监督,监控培养过程的规范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评估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