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化建设工作会议 持续推进校园文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7-11-01

11月1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四化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以及四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小组汇报后,杨林对前一阶段四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林说,呈贡校区四化建设工作启动后,在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小组敢于担当、克难奋进、用心竭力的工作推动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良好的反响,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了优良的软硬件条件。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杨林要求全体四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各项目整体推进、分步实施,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四化建设工作当做学校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全体云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努力把呈贡校区打造成一个属于全体云大人的清洁美丽、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生态现代的精神家园,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四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具体工作方案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化建设工作小组、绿化建设工作小组、苗木招标采购小组、博物馆建设小组、基建处、公安处负责人在会上就前期各项工作总结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