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承办云南省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云南大学联合承办的“云南省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典广场举行,云南大学及周边高校的1万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洽谈会现场,了解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就业、选人用人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山东、四川、重庆、云南等18各省市的300余家优质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招聘专业覆盖综合类高校的各个专业门类。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突出“更高质量”的主题,对标“双一流”人才培养要求,结合全省综合类院校实际,对用人单位进行了广泛的邀请和严格的资格审核。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央企、国企、大型民企以及事业单位占招聘单位的60%,提供了更多薪资优厚,适应毕业生发展成长和满足我省经济社会转型需求的管理型、智能型、技术型高质量就业岗位,对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基层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


同时,本次招聘会进一步丰富会展内容,加大用人企业和校院专业的宣传与对接,为用人单位和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优质的沟通交流平台,为加强校企联动,协同育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学校将按照“大型高质量、中型行业性、小型精品化”的思路,进一步贯彻落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要求,进一步突出“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更好条件。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