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发院#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10-31

1024日,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李菊梅、副书记马玉超、研会负责人王庆馨、柯尊清、葛琍珊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马玉超主持。大会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成立,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第一项议程,首先由柯尊清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的函及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的复函。接下来,党总支书记李菊梅宣布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成立。第二项议程,柯尊清老师宣读了《共青团云南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支部委员岗位职责。随后,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支部设支部书记一名、副书记一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信息委员各一名。所有职位实行了公开竞选,然后与会团员进行投票。最终,2017级民族文化专业研究生王科威当选支部书记、2018级民族文化产业研究生倪梦佳当选副书记,2018级民族文化研究生李晓璐当选组织委员,2018级民族文化研究生程晨当选宣传委员,2017级民族文化研究生石海涛当选信息委员。



 本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都是党员,团员都是研究生,基本素质较好,而且团支部工作由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直接管理。今后在工作中支部将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高举理想信念旗帜,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把最大多数的青年紧紧团聚在党的周围。努力探索和创新研究生团支部的工作模式,以具体的工作实效,彰显青年一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勇气和魄力。

文化发展研究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