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杨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刘晓江、丁中涛,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林主持学习会,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对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相关通知和各项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杨林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通知要求和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党性修养,克己慎行,培养健康的生活情操。同时,在学习贯彻活动中,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确保贯彻落实到位,确保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党风廉政、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朱宏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在学习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扶贫办主任崔茂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精神,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段红云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