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会议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19-03-07

3月6日,云南大学召开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云南大学2019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建宇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保持高度警觉;二要狠抓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追责问责。李建宇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文件和部署上,进一步提升相关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管方向、管干部、管领域、管业务、管阵地、管场所,明确责任清单,抓好落实防范,守牢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东陆校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校友总会秘书处、信息技术中心、出版社、《思想战线》编辑部·文科学报编辑部、理科学报编辑部·《云南地理环境研究》编辑部、后勤服务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管辖范围内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作了通报。

撰稿:李哲

(编辑:王尽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