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思政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辅导暨学科建设咨询会召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09-20

2023年9月17日,云南大学思政课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辅导暨学科建设咨询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首席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政课教指委总教指委主任委员、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杨晓慧教授作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

杨晓慧系统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思路、方法和举措,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周学斌代表学校和校长方精云院士对杨晓慧教授表示感谢,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认真学习兄弟校的成功经验,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