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09-20

20239月9日,云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呈贡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央和云南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校党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在学校持续走深走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凝聚了全校师生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力量。

会议强调,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任务落实,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服务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李哲 审核: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