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大学共建云南省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10-26

2023年10月25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云南省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云南大学举行。双方将围绕共建云南省青年发展研究中心、云南共青团青年工作研究基地、云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基地等开展合作。

团省委书记赵攀峰表示,在校党委领导下,云南大学共青团工作在全省高校中独树一帜,在全国高校中走在前列,希望共同推动“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云南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周学斌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团省委支持指导下,为学生成长成才和云南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攀峰、周学斌为云南省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德、团省委副书记王建刚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团省委挂职副书记、云南大学团委书记郑茗戈主持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后,赵攀峰一行还到动物实验中心、电镜中心、古生物研究院实地调研学校青年人才工作,看望慰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集体、五四青年奖章集体和强国青年科学家获奖代表。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审核: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