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育人计划获全国高校第二批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立项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3-12-22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立项结果,云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育人计划入选全国高校第二批数字思政(思政教育资源类)精品项目立项。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高校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数字思政精品项目经各高校组织申报,在省级推荐、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网络公示等各项程序基础上,确定立项名单。

云南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育人计划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通过数字化赋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全面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学生工作部、社会科学处

编辑:陈涛 责任编辑:李哲